萧仙苓

【龙燕】梦

OOC预警
蠢作者文笔是真的不好,多多包涵

子推燕最近总在做一个梦。

梦里下着暴雨,他抱着膝坐在石阶上,翅膀笼住了他整个人,雨水打湿了翅膀,沉重不已。

他伸出手看着雨水打在手背上,感受着寒冷与刺痛 “这是消亡的感觉吗?”

一把伞在他头顶撑开,他抬头看,那人的面容看不真切。印象最深的是绿色的衣摆,像极了他曾见过的春天里的小树苗,充满生机,和自己截然不同。

每天梦里那人都会为他撑伞,陪他等雨停,却又一言不发。

龙井虾仁最近总在做一个梦。

梦里同样下着暴雨,他撑着伞,他也不知道要去哪里。但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说,再走一会就到了。

走过拐角,便看到一个人抱着膝,淋着雨,坐在石阶上。他几乎是本能的,便撑着伞为那人挡雨。

这很奇怪,虽然看不清那人的脸,但单看翅膀,便觉得整颗心都柔软了。于是便静静陪那人等雨停。

这天,少主拿着三十颗魂芯敲响了龙井虾仁的门,龙井虾仁刚打开门,少主便风风火火地拉了他的衣摆就向万象阵跑去。

龙井虾仁看着胸前毛茸茸的脑袋,忍住一扇子糊上去的冲动,黑着脸问:“你最好给我一个合适的解释。”

少主在万象阵前停下,讪笑:“这不是昨天五十连都没有燕燕吗?想着你们一个池子的,有你在万一就来了呢……”

呵!我果然该一扇子糊上去!龙井虾仁想。

“下不为例”

少主的运气实在太差了,前二十连都没有燕燕。最后十连,少主正在尝试各类玄学,龙井虾仁看不下去了,拿过十个魂芯就往万象阵丢去。

“啊啊啊!龙井!那是我最后十个了!”

龙井虾仁没有理会少主的尖叫,少主看到了金光,嘴里念念有词:“食神保佑!食神保佑!”龙井虾仁在这一瞬间真的想去质问锅包肉,你魔鬼管家的称号是真的吗?

“啊啊啊!燕燕!”

龙井虾仁扭头看去,入眼的便是那对翅膀,眼前这人的身影和梦里的身影完全重合。龙井虾仁感觉心跳从没这么快过。

“子推兄,在下龙井虾仁。”

子推燕听到声音,抬头看,看到了熟悉的绿色衣摆,少见的愣住了。然后感觉心里热热的,有什么东西发芽了一样。

“在下……子推燕。”

“我新温了一壶茶,子推兄有兴趣一起品尝吗?”

子推燕抿了抿唇,像是用尽了所以的勇气:“好。”

我所有的梦都是为了更好的与你相遇。

(少主:……你们这么忽视我真的好吗?)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